“冲上云霄,赢在未来”云计算高校巡讲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540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丹 李杨2017924日晚1830,我院在大活四报举行了“冲上云霄,赢在未来”云计算高校巡讲活动暨招聘宣讲会。我院大四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整个巡讲活动由我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关培超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巡讲的嘉宾。他们分别是:东方瑞通爱学记云计算讲师邓范林老师、东方瑞通爱学记院校运营经理王栗媛老师。同学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邓范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云计算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涵盖了移动支付、人脸识别、VR、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多个方面,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大众能够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然后,邓老师又从云计算概念、特征、价值、产生原因及作用等方面,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未来云计算的发展趋势。

其次,王栗媛老师向同学们引荐了亚马逊、招商银行的招聘信息,希望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同时,凭借多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王老师向我们提供了一些与就业相关的建议和帮助,而且王老师表示非常乐意今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关老师对两位老师的巡讲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冲上云霄,赢在未来”云计算高校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