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一新生宣传讲评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范合兴 张颖 摄影:范合兴 张颖 陈雨琛)9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招新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向信工大一新生介绍我院的各学生组织,为新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一个选择途径。参加宣讲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信工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信工17级新生,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盛磊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洪方婧如学姐发表讲话,我院学生组织为各位提供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各位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在学习之余更好地体会大学生活。并讲到,信工学生组织欢迎各位的而加入,希望各位能够在信工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能在适合自己的舞台施展出自己全部的才华。  

随后,开始了正式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次序采用抽签的方式,使宣讲的次序更加公正。宣讲会上,每位宣讲人员都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视频和PPT。宣讲会结束后,学生递交报名表,有序退场。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宣讲会,给院里的各大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向新生展现的平台,也是给新生了解各大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新生在了解各大组织后,选择加入自己中意的组织。相信17级新生会积极踊跃地加入信工的各个组织社团,为信工的社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