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通讯员 田迪)922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学院A-308会议室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信工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主持,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提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的目标要求,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党建的主要工作,并细化了党建中心成员的分工,同时就9月党组织生活展开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会上,党建中心成员张丹等党建前辈对蒋肖斌等后辈进行工作指导,杨波老师就关于党建工作发展提出了“党员微课”的创新想法,学生党建全体成员关于这一想法的可行性以及如何展开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结束后,在场的所有成员与杨波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