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按规定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266

  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物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计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9月14日下午,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按照中共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要求,严格遵照湖北省委规定的流程环节分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自觉担当责任争做榜样表率发挥先锋作用”为主题的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党日活动。

行政教辅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院综合办公室举行,支部书记阳昆主持。支部党员、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在交流个人学习心得时表示,自觉担当责任是共产党员应具有的品质,学校党委把“有担当”确定为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特色)适应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教师党员应该为学校的订立的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工作,做出贡献。实验实训中心藏文成认为,对于高校教师党员而言,践行“有担当”的品质要求就是要求每名教师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上不越位、不缺位。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会上也作了交流发言。

电子物联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A-308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宋莺老师在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完党课学习后,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作重点发言,组织委员吕植成老师在谈自己学习心得时认为,共产党员从自身做起,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就是作为老师的最好担当。

计科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知行楼328会议室举行。该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了规定的活动后,由支部书记李红艳带领,一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汇总了支部成员以及本单位师生对全校范围“不担当、不作为”行为的反映情况。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下午3:00在知行楼303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按照中央和湖北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按规定流程开展活动。在谈学习心得、聊学习体会环节,软件支部党员同志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真诚交流,纷纷畅聊对如何践行“担当”、如何实现我校“有担当”的人才培养目标的心得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