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969

本网讯(通讯员 汪长凌) 9月13上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在知行楼1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调研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法学院三个二级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副校长何慧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三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高刃院长汇报工作)

会上,高刃院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院本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将我院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以及支撑配套措施作了介绍。同时也提到了我院在评估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温书记对学院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任务提出了要求。温书记指出,一定要站在思想的第一高度面对审核评估工作,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是我们的根本任务和发展之基。要把审核评估当做自身发展的契机,因势利导、借力发力、补齐短板加强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是与全校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把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何校长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整改意见,积极准备下步工作,同时建议将座谈会形成制度,每月开展校领导主持的调研会,帮助院系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以评促建,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