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教师齐行动,细心整理学生宿舍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615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17日,为做好我校1000间被征用学生寝室整理搬迁工作,保护我院被征用宿舍学生财产安全,25名教职工主动报名参与。在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带领下,经过全体人员两天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217日一大早我院18名教职员工和7名其他单位教职工主动来到学生宿舍,党委书记邓志华将到场教职工分为十组,各组分工并协同负责相应宿舍。经过各位教职工齐心协力和无私奉献,终于在18日下午将所有被征用宿舍按照要求整理完毕,打了一个漂亮的大胜仗,圆满完成了指挥部分配的任务。

为确保我院学生的物品安全,我院教职工负责本学院被征用学生宿舍的整理搬迁工作,原则如下:每4间宿舍中,3间住人,1间作为集中放置物品室;“谁搬出,谁搬入”的原则,开学前由原整理人员负责将物品搬回原宿舍,确保无损坏遗失;宿舍内部物品按照“已上锁的贴封条,未上锁的全部搬走”;贵重物品轻拿轻放,化妆品塑料袋存放,现金用信封封存,衣物和床上用品用编织袋存放,电脑贴封条后单独存放,特殊纪念意义物品打包存放;编织袋和封条上注明宿舍号及床位信息,不涉及学生其他个人信息。

整理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说:“所有教职工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按照原则认真整理好每位学生的物品。请同学们一定放心,也请同学们一定学会感恩,学会责任担当!平时要爱惜宿舍这个小家。”有感于在校教职工积极报名整理学生宿舍之事,孙宝林教授即兴作了一首打油诗,“为救苍生抗疫情,教授来把寝室清,他年学生登凌云,劳慰先生吃苦辛!”

据悉,此次帮助我院整理宿舍的25名教职工姓名如下:朱勇、李颖、林三洲、吴晓玲、毛志斌、孙彦波、夏惠英,孙宝林、张淑玲、戴志锋、李祥、王金庭、曾长军、李媛、杨蕊、叶雪军、陈婕、李晶晶、王涛、王茜、涂宇琼、邓志华、邹琼、沈田、尤川川。

宿舍整理中


                                           

宿舍整理后


中途休息时关注学生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