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Q1642班召开小组管理制度启动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92

本网讯(通讯员 罗书杰)9月10日晚,在知行楼328会议室,软件Q1642班召开了关于启动班级小组管理制度的会议。班主任汪长凌老师、全体班委成员以及班级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荣誉感,我班将同学们根据性格特点、人际交往和个人特长分为8个小组,平均每组6个人,实施小组管理制度。此次会议之前,班主任及班委们已多次开会讨论分组制度细节,最终决定每组两名女生、四名男生组成,各组选出一个女生负责人和一个男生负责人为了让小组之间形成良性竞争班级制定了详细的奖惩制度和奖惩措施。对于分数前名的小组有适当奖励,对于未达到及格分的小组也有相应处罚。各小组长是管理制度的最重要一环,此次会议目的在于让各组长细致理解小组制度的意义,并提出自己的意见。期间各小组组长及班委都踊跃发言,例如在学科竞赛等次划分,晨跑、夜跑监督制度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管理制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让制度更加完善。

    会议中,班长张昆同学说道,在座的各位都是同学们精心挑选出来的班级管理者,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以身作则,为班集体做出贡献。班主任汪长凌老师最后鼓励大家,希望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软件Q1642班能越来越好。

(编辑:汪长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