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师生共努力,共迎361名新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 范合兴 摄影:张颖)9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正式开始,共迎来361名新生。院领导班子成员齐到迎新现场进行慰问,了解情况,保证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早上7点,随着新生陆续到达接待点,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和青协志愿者热心地接过他们的行李,协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并带往寝室入住。院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详细解答学生住宿及入学疑问。

同时,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简化入学手续,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青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迎新分为接待组、资料发放组、新生带领组及后勤服务组,为新生尽快入住提供保障。

与往年相比有所创新的是,为了给新生家庭留下美好的回忆,我院设计制作了合照板,吸引不少新生以及家长们合影留念;同时各位班助也提前深入各个宿舍了解住宿情况,为每个床铺贴上新生姓名。

在此次新生接待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青协志愿者在院领导、主任、班级助理等带领下坚守阵地,迎新工作得到新生家长的认可,让每位家长深深感受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温暖而团结。经过一天的努力,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