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与我院联培研究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072

本网讯(通讯员:汪长凌)近日,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我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学术研讨室召开。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田浩副院长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昊、分党委副书记熊琳,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刘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硕士生导师及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

会上,田浩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两院联培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导师队伍建设、培养方案落实以及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湖北大学算机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领导对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制度及配套服务表示十分满意,表示研究生的联培是两院合作的契机,两院可深入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项目。陈院长和熊书记还对两位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多与研究生同学们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定期向湖北大学做学习汇报。

高刃院长对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院将按照两校的要求,积极配合,踏实迈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步。

研究生处刘宁处长表示研究生处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同时希望能与湖北大学进一步拓展开发联培项目的内容,将两校的合作长期稳定的坚持下去。

(鲁校长讲话)

    鲁晓成副校长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也对湖北大学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两位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善于学习,抓住联合培养的优势,充分利用两校的资源,扩展自身视野,在学业学术上提升自己。同时希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此次联培过程中向湖北大学认真学习,严格要求,搞好教学,锻炼好师资,培养团队,积累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验。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与研究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