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心准备迎接2017级新生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051

 校党委温书记看望慰问我院迎新师生

  

  信工学院2017年迎新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2017年9月9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中兴路靠近东区学生宿舍一侧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点处,一片喜气洋洋,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朝气蓬勃。今天,373名新生同学即将加入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在此生活、求学,成长成才。

一大早,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就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深入了解2017级新生同学入学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勉励全体迎新师生不怕吃苦、认真仔细、热情友好、服务周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形象气质和出色的工作迎接新生与新生家长。

上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我院全体迎新师生。温书记在慰问中,对我院有序开展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表示肯定。院长高刃代表学院对温书记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信工全院上下一定会尽职尽责、细致认真,本着对每一个学生和每一个学生家庭负责的态度,保证新生顺利入学。

“同学,别着急,办了助学贷款再无需缴纳学费!”“请您把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带上,我带您到学校绿色通道接待处申请免费领取军训服装”。今年,我院在迎新现场开安排专人负责帮助新生办理新生申请绿色通道事宜,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舒心、暖心服务。

“床铺上已经贴了你的名字,你直接进去入住就可以了”。今年,我院学生会相关部门将每一名新生的名字粘贴在新生宿舍的床铺上,提高了新生入住寝室的效率。  

据悉,今年我院共有373名新生报到,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我院做了充足准备。学院专门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生通知书扫描、资料发放、寝室住宿、缴费、校园卡充值、申请绿色通道、家长安顿等问题,提前谋划准备,确保新生入学报到每一个环节都万无一失、不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