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295

(通讯员:阳昆)在金秋送爽的季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会议室座无虚席。为了增进家校联结,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我院在201799日下午召开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宇琼主持,我院负责教学的副院长汪波参加。

  

涂书记3.jpg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家长们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其次,涂书记对我院的情况对在座的家长们做了介绍。紧接着,负责教学工作的汪波院长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专业就业情况跟家长们进行介绍,真诚地邀请家长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增进家校了解。家长们纷纷就专业培养方案,大学学习特点、大学生活规律、专业就业前景、大学后勤等各个方面做出提出想法和疑问,汪波院长和副书记也一一做了解答。汪院长希望家长们多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关注孩子的学业发展状况,恳请家长们及时跟我校联系。涂书记怎建议家长们多尊重、多理解、多和孩子沟通,强化家校联系与对话,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而努力。会后,部分家长与各自所属系部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再详细交流学生情况。


家长1.jpg

     今年是我院首次新生见面会,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和期待让我们如履薄冰,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