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45

  本网讯(通讯员 蒋肖斌)9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凃宇琼,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院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主持。

      会议上,首先是涂宇琼书记提到了学校培养人才的“两有三实”,并延伸到“三有三实”,其次是杨波老师提出了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涂宇琼书记讲话

杨波老师讲话

    会议结束后,涂宇琼书记,杨波老师对学生党员示范寝室代表宿舍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涂宇琼书记为党员示范寝室代表授牌

杨波老师为党员示范宿舍代表授牌

     湖北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人才,应学院铸魂工程的要求,特此举办寝室示范挂牌活动,学生党员要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个诚实而有趣,有责任感有社会关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