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宣讲暨笔试会(2017年9月11日下午2:00 ,J1-505)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502

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亿信华辰成立于200610月,隶属于上市公司: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1),长期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相关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实践,商业智能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领域的咨询与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并下设武汉研发中心、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多个分支机构,人员规模400余人。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与开发,亿信华辰拥有以“商业智能平台”、“报表采集分析平台”、“大数据库、“数据工厂”、“豌豆BI”等多款拳头产品的商业智能软件公司。公司凭借着在商务智能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赢得了30%以上的国家部委,近20家政策性及商业银行,20%以上的全球500强中国企业客户采用了我们的产品实现商业智能系统。亿信华辰经过10年快速发展,已荣登中国大数据商务智能应用领域榜首,实现了“做中国最优秀的商业智能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愿景。

未来,亿信华辰提出了“做中国最优秀的智能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愿景,以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数据作为基础,创新和发展以智能识别、智能交互、智能认知、智能决策为特色的智能化数据产品线,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有价值的服务。

亿信华辰是一家关注员工长期培养与成长的公司,一年两次,每次为期两个月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让员工融入公司的同时,快速熟悉公司产品。每年不定期的各类培训与交流,让员工总能得到收获与成长。

技术序列与管理序列双重发展通道,为员工在亿信华辰持续的长期发展提供路径。在这里既可以成为技术大牛,也可以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华宇集团股权激励、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员工及子女商业保险、定期体检、员工及直系亲属绿色就医通道、助学购房无息贷款等全方位激励与福利,为员工在亿信华辰工作与生活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本次2018届校园招聘将开放渠道交付工程师、渠道支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售后技术支持、BI工程师、数据仓库工程师、售前工程师、客户经理、渠道销售专员、财务助理、人力资源管培生等十多个岗位,共计80余人。

欢迎有梦想,希望在智能数据与大数据领域长期发展的同学们,加入亿信华辰共谋发展大计!

 现因发展需要,公司招聘如下人员:


【产品研发部】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方向)

(武汉-校招)20

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或项目研发工作任务计划的制定;
2.
参与产品或项目模块的设计、开发和维护;
3.
负责所开发的模块的问题诊断和修复;
4.
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具备基本的软件开发能力;

4.熟悉面向对象编程;

5.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良好的适应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测试部】

软件测试工程师

(武汉-校招)5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需求分析、完成用例设计与执行、问题汇报和跟踪、结果分析等在内的各项测试工作;
 2.
协助开发人员准确诊断、定位以及解决各类缺陷修复;
 3.
完善和整理测试业务文档体系,并能协助进行测试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
 2.
热爱软件测试工作;
 3.
熟悉各种软硬件环境,能快速搭建模拟的测试环境;
 4.
善于编写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方案,编写出的测试报告清晰完整;
 5.
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质量意识,具有一定的技术功底,熟悉数据库;
 6.
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
有大型软件系统测试经验者优先。

【售后组】

技术支持工程师

(武汉-校招)3

岗位职责:

售后问题处理及软件产品使用问题跟踪与反馈,给客户提供友好周到的技术服务。

岗位要求:

  1. 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
    较强的学习接收能力,能快速熟练的掌握公司各类软件产品的各种功能,能结合产品特点设计简单高效 的解决方案;
     3.
    较强的理解及沟通能力,能耐心的倾听客户的问题,快速理解用户需求,善于与客户沟通;
     4.
    具有一定的SQL语句能力;
     5.
    具有较强的资料整理、文档编写能力;
     6.
    倾听技巧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者优先;
     7.
    勤奋踏实,工作严谨细致,有较强应变能力,有责任心,对人热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BI工程师

(武汉-校招)4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通用产品的技术支持应用;

2.应项目要求参与项目现场全流程实施,包括需求,方案,实现,部署,测试,上线,运维等;

3.在项目实践中加强产品学习;

4.按计划完成项目经理安排的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

2.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

3.掌握数据库基本技能。

  

  

  

  

【渠道支撑组】

技术支持工程师-渠道支撑组

(武汉-校招)6

岗位职责:

面向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工作,解决合作伙伴反馈的问题,为合作伙伴提供周到的产品技术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良好的学习、理解能力,能快速熟练的掌握公司各类软件产品的各种功能;
 3.
能耐心的倾听客户的问题,并善于理解和沟通,能快速响应的咨询;
 4.
具有较强的资料整理文档编写能力;
 5.
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对人热情;
 6.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
具有BI相关从业经验,优先录取。

  

宣讲会及笔试会安排

时间:2017年9月11日下午2:00

地点:湖北经济学院J1-505

欢迎同学们携带个人简历和资料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