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二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邹小双)1230日中午1230,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小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总书记施维和蒋家高同志共同主持,进行了党日主题活动,同时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时政和党史主题分享、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缴纳党费、民主评议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活动开始,由新加入的六位预备党员进行主题分享。他们分别就时政和党史方面讲述了他们的理解和看法。就分享情况来看,这六位预备党员还需要更深刻的学习,加强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在今后的党组织生活中更大胆的表现自己。

活动第二项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经过一年的考核,胡成,刘大志,马媛这三位同志在政治思想、生活、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态度端正。转正大会同意通过这三名同志转成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项由蒋家高同志带领其他同志一起进行讨论,每位同志谈论了自己仍然存在的一些缺点和要改进的地方。分享会上,每位同志积极发言,对其他同志的分享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氛围活跃。


最后,蒋家高同志对本次团组织生活做了总结,提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对新接收的六位预备党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要更加坚信自己。对每位同志也提出了要求,让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团结一致,重视每一次的党组织生活,增加凝聚力,不断加强党组织生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