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参加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要求,我院党委于1227日下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学校督导组胡汉武、朱勇、邹冉冉以及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会议。

首先,邓志华代表院党委对本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解决办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其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何慧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分党委成员检视剖析材料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上提高站位,在破解难题中增强政治能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真信真用;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将思想统一到在全院建设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四是要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于担当的能力,敢于担当的定力;五是要切实整改问题,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