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53

本网讯(通讯员张金 吴倩倩11月26日中午14: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二月党组织活动。本次的活动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参与,会议由吴倩倩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随后支部同志们就此次党组织生活的三大学习板块进行交流分享。这次活动主要就经典文献——《邓小平时代节选;时政热点——山东舰正式服役的重要意义;党史——辛丑条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组学习和交流。并在交流之后,大家讲述自己的近况,以及近期的学习心得。

在主题学习中郝骁琳同志就邓小平时代节选给我们分享了他对于这篇文章的理解与分析,他谈到,我深受其中邓小平时代的一些烙印所感触、所影响。民建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自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在重庆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大半个世纪走过的道路,是顺应历史和时代的要求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的光辉道路,对我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李思扬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山东舰正式服役的重要意义,我们不能忘记过去的成就,只有继续努力才能创造更大的辉煌。潘津同志就辛丑条约》给大家分享了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是硬道理。

        在主题学习交流后,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从三大学习板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把握好支部这一个平台,在这里交流经验,分享学习心得。同时强调大家要多结合自身,谈体会谈认识谈理解,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很好地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