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通讯员陈雪沁  吴倩倩)1228日下午13: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会议由吴倩倩同志主持,对邓玉娇、丁杨等5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以及会议流程。会上,由邓玉娇、丁杨等五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宣读完毕后,吴倩倩同志对他们的转正申请书、预备期表现发表了意见以及支部委员会对他们转正申请的意见,然后正式党员们对各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并公布投票结果。大会决议结果通过了邓玉娇、黎佚伦、丁杨、刘浪、梅欧仁等五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接收他们为正式党员。

        最后,吴倩倩同志对新转正和转预备的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提醒各位同志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建设好支部。此外她还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能把握好支部这一个平台,多交流沟通,分享学习心得、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