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通讯员罗田蓝  吴倩倩)12月26日中午13: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倩倩主持,支部成员刘浪,丁杨等25人参与。

        党支部书记吴倩倩代表支部班子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及其他支委逐一作出表态发言。党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个人问题,作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对其发言的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建议,每个党员接受批评意见后,作出抓好问题整改的表态发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党支部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在进行自我批评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中提到她在工作中情绪管理不到位以及没有讲沟通的艺术,表明这是她以后改进的方向,紧接着她又对邱洒等支部同志作出了严肃的批评,精准地指明了各支部成员需要改进的地方,邱洒同志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得还不够深入、未能紧密联系群众,有时会对自己放松要求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在进行批评时指出支部成员参与党组织生活等会议的积极性不高、新进的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地不够充分、支部成员之间缺少交流与沟通等问题,其余支部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同志均依次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就各自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吴倩倩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支部成员对照整改,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整改,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很好地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