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教工党员认真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402

  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计科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物联电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鄂学组发〔2017〕2号)、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鄂组通〔2017〕23号)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于8月29日上午分支部认真开展了本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阳昆的主持下,在院综合办公室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杨波带领下缴纳了七月份、八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讲话展开热烈讨论,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在交流学习心得时指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任重道远,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应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业绩争做合格党员;院党委涂书记交流时指出,作为党员应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支部其他党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

 电子物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A-308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宋莺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讲话精神开展讨论。支部组织委员吕植成老师认为要从自身做起,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对学校发展有利,其他老师也积极主动地发言。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系办公室,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流程环节,认真组织开展。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讲话精神时,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爱岗敬业,关心爱护学生,争做合格党员。

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红艳组织。该支部在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的流程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讨论。经过讨论,该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