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12

2022年11月17日中午13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书记戴志锋向党员同志们发放了新党章,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党徽党旗条例》等几个文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科技和教学相关的内容。

    在讨论交流环节,孙宝林同志将二十大报告的第四条内容与教师科研实际相结合,分享了他关于申报基金的一些心得:要全力支撑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以数字为基础、以通信为媒介、以信息技术体现经济活动规律,促进国家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张棋飞同志表态,学习二十大报告后,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作为毕业班班主任,要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做好师生间的沟通桥梁。石黎同志认为二十大报告对过去十年的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做了充分肯定,是对我们广大教的鼓舞,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注重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协同创新,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