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通讯员 吴倩倩) 1212日,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温兴生、董仕节、刘大洪、何慧刚、张以林出席。我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邓沌华老师获“先进班主任标兵”称号,吕植成老师、曾长军老师获“先进班主任”称号,陈祥老师获“辅导员标兵”称号,王茜老师获“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奖,3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53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76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称号,5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2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301名同学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计科Q1641、物联Q1641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桔3-L201寝室、桔8-612寝室获得文明特色寝室称号。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院参会师生表示,学获得表彰的先进青年积极追求进步、敢于吃苦、勇于追梦,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本领,坚持梦想,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