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十二月份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0

本网讯(通讯员 鄢荣桓 摄影员 李骏杰1222日,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在知行楼B大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份全体例会。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主席张尧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汇报上星期的工作情况,接着由分管主席安排下一周的工作任务并对各今后部门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张尧,强调团委、学生会的团学干部是其他同学们的榜样,接下来的考试中不能作弊,要遵守考试纪律做好榜样。并给各团委、学生会成员布置了寒假作业--干事要求在寒假期间做一个内容是“假如我是部长”的PPT,部长要求做一个内容是“假如我是主席”的PPT。然后团委书记陈祥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强调1、这个学期很短暂但是这一学期是为下一学期打好基础;2、这半年我们要有所收获好好总结这学期的得失;3、大家要想好下学期要怎么办,在寒假期间要把PPT认真完成;4、大家不能把学习落下在期末考试中各科要取得至少70分的成绩。

  最后陈祥和主席团成员表示,大家要好好复习、好好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