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十二月团组织生活顺利举办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399

本网讯(通讯员 程晖翔)2019121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二举行了十二月的团组织生活。201819级各团支部都积极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我院团委组织部负责此次团组织生活的检查以及评分。

  当团组织生活开始后,各个团支部都开始伴随着伴奏唱起了团歌,之后各团支部开始按照自己的计划开始进行活动。有些团支部采用了新颖的方式来开展活动,如电嵌Q1841团支部邀请了团委老师陈祥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坚持制度建设,大到国家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小到团支部有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制度建设是全面提高团员素质、发挥团支部先锋模范作用的保证。

  之后还邀请了学院党建中心的学长丁聪来发表演讲,以党建带动团建的方式来提高团员对党的路线的认知,让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的助力和后备军作用。

其他团支部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更新了开展团组织生活的方式,令团组织生活的气氛十分活跃且充满活力。同时外国语学院的团委组织部部长戴梓欣来我院参观团组织生活,与我院团委组织部一起检查各班的学习情况,发现彼此的不足,互相学习,整个团组织生活进行的十分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