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75

 2022年10月20日下午1点30分,知行楼308A,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支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平萍同志的主持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缴纳党费。同志们一起组织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桂超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主要路径四个方面作专题宣讲,通过桂教授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深化了在场党员对二十大报告中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的认识,推动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