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70

20221027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人工智能系办公室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植成同志主持。

吕植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1921年在浙江嘉兴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北京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推翻资本主义压迫,建立新中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

全体党员表示,依照组织的要求,势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本次主题党日重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充满期待,期冀在教学岗位上发挥一名党员教师的职责,全国其他党员同志共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发言环节,王金庭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视政》第四卷的学习进行了分享,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表示在座的党员同志作为基层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的小事中去践行习总书记精神,在日常点滴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进教师左乾坤同志作为入党申请人列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末尾,吕植成同志与其进行了交谈,了解了其思想情况,建议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