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2019级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461

网讯(通讯员 郝哲涵2019年121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知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团支书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成员有团委老师陈祥,团委学生副书记胡宇航,组织部部长王晓宇,唐芳艳,杨天昊,2018级和2019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委组织部的所有干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团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中央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组织部部长王晓宇宣布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12月团组织生活的决定。接下来组织部部长向各位团支书声明开展团组织生活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

首先,由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宇向各位提出材料上交的时间,并提出相关建议。重点强调了开展团组织生活的一些具体要求,指出本次团组织生活要集中学习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并展开关于当代大学生如何推进希望工程”的讨论。给青年大学习表现优秀的团支部发放了奖励


然后团委学生副书记胡宇航强调了本学期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具体工作,之后两位组织部部长唐芳艳和杨天昊对团组织生活事宜加以补充说明,对具体时间和到梦空间事宜进行了强调

最后团委老师陈祥鼓励大家积极调动同学们活动积极性,并向各位团支书提出了建议,希望各班的团组织生活具有特色,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