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通讯员潘津 吴倩倩)12月12日下午13: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本次的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主持。

大会一开始,支部书记通报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应到人数27人,实到人数22人,正式党员到达人数过半,本次会议有效,可以开展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

紧接着进行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转预备会议第一项转预备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自己的大学期间的思想态度,学习状况,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突出表现


之后是由各拟转正通知的培养联系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便进行评价。经过各位党员同志的投票表决,支部通过了李思杨,陈雪沁,张金,余梦思,吴言佳同志转预备申请,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


最后,吴倩倩同志对转预备的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提醒各位同志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一起入党。此外她还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能把握好支部这一个平台,在这里交流经验,分享学习心得,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