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变废为“宠”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通讯员李阳彪 夏炼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9:00-17: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在一粟堂小广场开展了创意生活,变废为“宠”的摆点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信工青协相关人员制作宣传海报,安排报名人员参赛事宜。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摆点处登记前来参赛选手的相关信息并展示其参赛作品,许多精致有趣的作品映入来往同学的眼帘。志愿者们给参赛选手和他们“宠”物拍照记录。对于不了解此次活动但对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志愿者们会耐心讲解活动内容以及参赛要求,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活动。虽然天气转冷,但是志愿者们始终大家保持热情。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致力于增强大家废物利用的意识,发扬自主动手的创新精神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活动结束后,有志愿者表示道:“此次活动意义很大,让废物回收利用和创新生活的理念贯彻同学们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