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08

本网讯(通讯员:陈俐全 罗瑶)20221122日晚上19:2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俐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曹钦、汪文菲、王鑫、赵丝蕊、周洋、艾思怡、兰天福、皮昕、高杨、汤淼淼等10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10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以及近几天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介绍了对应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变化,缺点与不足,组织委员丁保兰同志代表支委会依次报告了1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10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曹钦、汪文菲、王鑫、赵丝蕊、周洋、艾思怡、兰天福、皮昕、高杨、汤淼淼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10名转正的党员同志一次做了表态发言,支部书记陈俐全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党员同志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