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诗与远方”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通讯员 夏炼 杨震 叶莉娜)11月3日至11月22日,我院举办了“诗与远方”读书活动,参加该活动的是全在校学生。

首先,参赛学生需要选择一本健康积极向上且具有价值的书籍,然后领取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微信读书无限卡,即可在手机上阅读这本书籍,接着在“微信读书”APP或小程序中对这本书籍进行不少于200字的评论,最后每个班选择两个优秀评论参与院级评比。

现在,获奖名单已出炉,他们分别是电信2041汤俊卓、软件2141张思琪、软件2141张国豪、电信2141杨于玲、软件2143熊晨、电信2242彭郑、物联2222洪澜。在评论中,他们谈论了自己对书籍的看法与理解,同时也表达了读书带给自己的人生哲理与启示。

最终,在大家的公正投票下,软件2141张国豪对于《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的书评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读书活动,同学们得到的不仅是综测,更是精神内涵的丰富与文化素质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