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2项团中央“三下乡”奖励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00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近日,根据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官网公布,我L001基层党组织调研小分队获得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团队,调研《基于组织力提升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实现研究》获得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百篇优秀调研报告”。

L001基层党组织调研团队,从组织力提升的视角对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实现的制度设计和策略形式进行研究,活动得到了《中国教育网》《中财教育网》《中国青年网-三下乡》《梁子湖政府网》,《中国环境网》等37家国家级、省级、市级媒体的报道和转载,影响广泛。团队指导老师为肖述剑、陈祥,队员为:胡宇航、 冯祖怡、 高成、韦君晴、唐芳艳、李龙啸、周家乐、王晓宇。

据悉,“千校千项”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根据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获得总票数前20%、或各省份票数前20%、或每所学校票数前20%(各校至少保证一名)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其后,人民网、中青在线组织13名资深编辑记者和学校共青团领域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基于实践事迹本身的社会价值、学术研究、实践意义等原则采用不记名评分方式进行评审。“百篇优秀调研报告”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经各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而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