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认知实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18


本网讯(通讯员:罗理机)为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从11月上旬开始,我院组织了2019级新生四个专业共7个班级先后前往中软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中软国际武汉研发大楼,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空间,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相关领导为同学们介绍了中软国际研发大楼的布局及主要业务,介绍了中软国际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责。随后,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陈颖副总经理发表了主题为“IT开发流程,IT岗位职责”的演讲。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HR还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了今后的职业规划和职业素养要求。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了企业需要人才的素质,学习有了动力,也有了明确的目标。

中软国际(0354.HK)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到IT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目前已经覆盖政府、制造流通、金融银行、保险证券、移动应用、电信、高科技、公用事业、能源等多个行业。中软国际服务遍布全球,业务覆盖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美国、英国、爱尔兰和日本东在内的数十个城市,服务于百余家跨国企业客户,员工逾40,000人,国内外30多个分公司和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