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成绩综测双第一成员事迹——周洋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81

周洋,来自软件1941班。


学习上,2020-2021学年,取得了学习成绩、综测双第一的优异成绩。作为一名学生,时刻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努力勤奋,认真完成每一次课程设计,积极参加科研立项,并完成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项以及校级科研立项。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获得中南赛区二等奖、小程序开发赛华中赛区二等奖以及蓝桥杯省三等奖并拥有软件著作权一个。参加挑战杯、第七届以及第八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校级铜、银奖参加2019级以及2020级蓝桥杯培训,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技术和思维。


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作为班级团支书,引领班级思想建设学习,服务班级,与同学相处融洽,任职期间带领支部获得了先进团支部和校级十佳团支部荣誉;认真完成每一次团务工作,积极与上级团组织联系,及时汇报支部情况,了解支部成员动态。


思想上,以先进的思想理念武装自己,积极参与党史学习。于201910月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同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202110月作为第15期发展对象成员参与培训,202211月发展对象期满预转正。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


社会实践上,2021年暑假期间与湖北省红十字会合作参加其救在身边急救员培训并获取了应急救护员合格证。作为益行团队团队负责人,参与每个队内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在项目的关键环节发挥重要作用,谨记老师的教导,认真落实团队计划,完成项目任务。


志愿服务上,积极参加校内青协志愿服务外招活动,曾20202021先后参与了环保小分队汀兰苑清扫活动,打扫烈士陵园活动,接种疫苗志愿服务活动,疫情后食堂秩序维护活动,核酸检测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义务寄卖志愿服务活动,抗议志愿分享会等。积极参与创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荣获湖北经济学院志愿项目服务大赛一等奖,参与武汉市新青年下乡活动项目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