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成绩综测双第一成员事迹——肖涵涵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96

肖涵涵,来自软件2042班。


在思想上,大一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此期间,还被评为年度“优秀团员”。大二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期间,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大三,参与发展对象答辩并成功通过后,积极参加发展对象培训,一直都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勤奋踏实,刻苦钻研,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付诸于行动,经常在图书馆里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大一、大二学年学分绩点综合成绩列班级第一。并在大二下学期取得了蓝桥杯省二等奖,学校“互联网+比赛获得校级银奖。


在生活上,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作为班级的副班长,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共同进步。作为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认真组织并圆满完成了学校发布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志愿服务方面,经常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时长达九十余小时。在学校里积极参加各大志愿服务活动,如食堂秩序维护活动,疫苗接种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新生体检志愿活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