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成绩综测双第一成员事迹——谭子怡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98

谭子怡,来自计智2043


学习上,自大一以来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大一大二均位列前茅,课程通过率为100%,在大一年度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通过英语四级和取得普通话二甲证书。


思想上,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在大一时便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连续三次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每期一评之“做铁杆经院人”征文大赛中获得院级二等奖。


工作上,尽职尽责,对于负责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策划、组织参与了多次校级和院级活动。任计智2043班学习委员并坚信自己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对班级学习氛围管理尽职尽责曾任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秘书处干事,任职期间多次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的策划,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科研竞赛中,报名参加了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软件考试、蓝桥杯等比赛,并申请了一项实用型专利。


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参与院青协、校团委组织的引导疫苗接种等多项志愿活动,并在暑假期间担任社区志愿者累计志愿时长八十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