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978

124日,副校长陈向军率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副处长严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全面了解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就《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修订稿)等文件听取我院教师意见,给予指导和帮助。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

调研会上,郑国霞就年度考核和年终分配工作作了说明,严飞就《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修订)作了讲解。院长高刃和党委书记邓志华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的总体情况、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以及2016年师资引进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参会教师就分类管理办法中的条例细则作了意见反馈。 

副校长陈向军强调,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作为我校刚刚组建的学校的唯一的工科院系,正在形成自己的特色,在科研、教学、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都有了不错的成绩。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学院工作必须抓住3点,才能做大做强。一是要增强危机意识,应根据学院目前的现状与特色,通过“引进一批”、“培养一批”、“调整一批”、“淘汰一批”的做法进一步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应充分调动各类教师在学术上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走出去,学习深造。在教师中树立以学术为荣的理念,鼓励中青年教师深度融入学术圈子,为青年教师当好学术表率;三是应创新体制,完善机制,参加试点学院改革,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