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活力,散发女性魅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901

本网讯(通讯员王强桃 摄影黄嘉铖) 1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和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魅力女生总决赛在大活二报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两院学生会成员,助学金获得者及参赛者亲友团。

决赛开始,首先是由我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充满活力的舞蹈活跃了赛场氛围。接着主持人刘莎莎和段晓波介绍了比赛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时事问答三个部分。

比赛正式开始,8位选手的自我介绍花样百出,各具特色展现她们的自身魅力。接着的才艺展示更展现选手们的个人魅力。美妙的歌声,悠扬的小提琴,清脆的陶笛及热血的舞蹈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更有黄进,李国栋助场倾亲演唱。

经过三轮PK,根据评委的评分筛选出本届魅力女生各奖项的获得者,一等奖张丹、二等奖祝菲、三等奖陈娱曦,陈叶赵亚楠并为她们颁发相应的奖品。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女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丰富经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历时一个月的魅力女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