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 “每期一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66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瞻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景,培养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结合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开展以为“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每期一评”评论征文活动。现将评论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活动主题

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参加对象

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四、文章要求

1、逻辑清晰,行文干净利落,2000字左右为宜。

2、求真务实,结合自身实际,落细落小,内容必须有三分之一联系自身实际情况,谈出自己理解感受和理想抱负。支部负责人要对所推荐征文进行审阅和把关,切忌敷衍、抄袭,一经发现有雷同、照搬、照抄现象,即取消参加征文资格。

3、作品格式要求:电子版,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文末请附作者基本信息: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

4、请于11月20日晚之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评论Word文档,邮件名称及附件的文件名请按“作者+班级+题目”的格式设定。各支部负责人进行活动推进,来稿发送至各支部邮箱:

第一学生党支部:徐源1103922366@qq.com

第二学生党支部:全挺2964840860@qq.com

第三学生党支部:朱凯丽3096390277@qq.com

第四学生党支部:李凌锐1789606231@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于12月初进行评选,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届时将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