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2019级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通讯员陈丹) 2019111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知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团支书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成员有组织部部长王晓宇,唐芳艳,杨天昊,2018级和2019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委组织部的所有组织部干事。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提高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现决定开展201911月团组织生活,其主题为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三力协同”作用发挥,由组织部部长向各位团支书声明开展团组织生活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

首先,由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宇向各位提出上个月团组织生活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关建议。并重点强调开展团组织生活的一些具体要求,比如要求班上同学起立唱团歌,脱稿以及声音大,同时注重现场氛围,增加提问环节,让大家充分互动及交流。然后告诉各班团支书开展团组织生活的具体时间,各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向组织部报备。然后强调考勤,到空间以及团组织生活过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事物,为使每位同学都能充分参与其中,真正贯彻学习团的精神,履行青年团员的义务,在活动过程中规定相关要求。

最后,由另外两位组织部部长唐芳艳和杨天昊对团组织生活事宜加以补充说明,对需要上交的材料总结及时间通知到位,同时希望各班的团组织生活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