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 助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10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波)炎炎夏日,暑假已然来临,大部分学子们正在家里避暑的时刻,我院的学子们却在进行着暑期社会实践,为此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带队,前往企业看望正在实习的同学们,为他们鼓气加油!



7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带领辅导员杨波和李杨,前往亿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涂书记同企业负责人、专业指导教师和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实践内容和实践感受,鼓励学生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学院在暑期实践期间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据悉,此次我院有4位同学被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录取为实习生,并且有望成为中兴的正式员工。涂书记表示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能够选录我们学院的同学们,充分说明了大家专业知识过硬,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她希望被录取的同学在企业里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好,即要锻炼提升自己的才干,也要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