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记忆—— 中共中央在武汉”展览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通讯员:夏炼、陈欣颖2022年10月11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党员于图书馆馆内集中参观了本次“红色记忆——中共中央在武汉”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位于图书馆进门右手边的校陈列馆的长廊,展览内容主要包括中共中央在武汉进行的一些重要活动、推行的重要举措。例如再现了1926年9月到1927年10月中共中央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我支部的党员们在观看了这些红色历史记忆之后,都觉得被这种坚定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再次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红色信念。校陈列馆内还有钱币陈列馆和计算机陈列馆,在参观本次的红色记忆展览之余,也能通过参观另外两个场馆来学到、了解到更多的历史知识。

在本次展览结束后,我支部学生党员常惠琴说到:民族精神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持。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鼓励和激励了几代中国人。我们今后的道路已经有了向,和前辈们一样,继续奋斗,决不放弃,决不输,决不屈服困难,决不被自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