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我院成功举办苏州赛腾、高新兴科技、众智鸿图空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易娜)继上次空中招聘会的圆满开展,为了进一步增加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机率,我院于2022112日和3日分别联系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第二批秋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本次招聘面向2019级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同学,三场宣讲会共计三百左右人次参加,效果良好。

 第一场招聘宣讲会于112日举办,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部总监从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发展路线、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同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安排了后续的面试流程。

 第二场和第三次招聘宣讲会于113日举办。

 首先,由高新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HR,向同学们介绍集团的企业文化、员工的薪资待遇、招聘对象等等。并在这个基础上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新兴集团所建立的“慈恩基金”。宣讲结束后,该集团后期将择优筛选,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安排相应的面试。

 然后,由武汉众智鸿图有限公司的HR,通过云参观的方式,带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实地环境以及各部门的分布区域。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任职要求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同时,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解答,并组织安排了面试。

 通过真实的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招聘人才的要求和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提醒在校大学生需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