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我院成功举办艾普工华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易娜)2022113日,艾普工华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在五号教学楼401教室顺利举办线下招聘会,我院毕业生们及其他有意愿学生积极参加,并在签到和出示健康码后有序入场,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公司介绍,并组织现场答疑。招聘会伊始,通过放映艾普工华科技视频宣讲片,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展示该公司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就该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以及所做的各个项目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公司的业务范围有了清晰的认识。

短暂休息后,就同学比较关心的话题,比如公司的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

正式的宣讲结束后,现场组织了一个小活动,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提问,并对回答正确的同学赠送礼品。随后,组织应聘开发岗和实施岗的同学进行笔试,后期将针对简历和笔试情况安排相应的面试。

 根据公司和同学们的反馈,本次招聘会对双方均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既能帮助同学们快速熟悉公司并及时完成笔试和面试,又能让企业快速了解同学们的意愿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