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我院成功举办慧策集团、上海汉得、神州数码空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易娜)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当今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压力,我院于20221025日、28日和31日,分别联系惠策集团、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秋季校园专场空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2019级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三场宣讲会共计三百左右人次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第一场招聘宣讲会于1025日举办,惠策集团人力部总监从惠策集团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和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惠策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该集团后期将择优筛选,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安排相应的面试。

 第二场招聘宣讲会于1028日举办,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R总监从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发展路线,培训经验,技术和能效平台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内容做了详细解答,并安排笔试和面试工作。

 第三场招聘宣讲会于1031日举办,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HR介绍公司基本信息和发展历史后,从公司发展业务、公司文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职业发展体系等方面做了介绍。针对后续面试流程做出详细说明,并组织安排了相应的面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本周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有一个了解企业的机会,也有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够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目标感,以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应对各种挑战,同时也祝愿每个同学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