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62

为培养我院学生科研兴趣,激发科研创新精神,提高科研实践能力,检验我院2019年科研立项项目进行情况(校级及院级),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2019年学生科研立项相关工作。现就中期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2019年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组

二、2019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2019年立项通过的项目组,尽快完成中期检查表(见附件)的填写,各组项目负责人于20191125日晚9点前将中期检查表(纸质档及电子档)提交给各班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收齐后于20191125日晚9点前提交给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由学习部上交到学院。

三、注意事项

1.中期检查表纸质档上一定要有指导老师的签字!!!(指导老师统一签在大白框右下角里)

2.项目编号写名单图片最左侧的序号

3.注意截止时间。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