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来我做招生宣讲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968

(通讯员:阳昆) 随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的临近,2019年10月11日,我院特此邀请了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陈昊院长对我院2020届的考研学生进行现场的招生宣讲和交流活动。此次交流由我院副院长李红艳主持。

    陈院长就湖北大学近几年的招生及研究生的学术进展跟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数量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和毕业表现都非常引人注目,而我院现在四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们也享受到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高速发展的成果,更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我院学生报考湖北大学。

    陈院长精彩详细的分享,使得现场的同学们兴致昂扬,纷纷表示,这样近距离地了解湖北大学,了解计算机学院,和院长面对面的交流,逐渐打消了他们的报考疑虑,也更有信心参加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实现自己的求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