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沙龙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723

本网讯(通讯员赵宸瑞摄影张灏源)11月15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校友沙龙交流会。这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现在在上海花旗银行工作的郝杰学长在网上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沟通并且分享经验。

郝杰学长分别从学习、生活、职业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建议同学们应该在大学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并且规划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培养一种兴趣或是多读点杂书都是能够充实自己的很好的方法。之后进行了郝杰学长与同学们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主要对专业今后的动向,考研方面,社交与人际关系这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郝杰学长也做出了相应的回答。最后阳昆老师进行了总结,建议同学们树立好目标并且好好努力。


这次校友沙龙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与优秀毕业学长的交流沟通,让同学的心中对专业方面等问题得到了解答,而且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努力的方向更加的明确,树立了目标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