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活动观摩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848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强化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我院于20221027日在大会议室举办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活动观摩会,本次活动以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为观摩主体,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会议由鲁琪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先按规定交纳党费,然后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厚望,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努力在民族复兴的接力赛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分享交流环节中,党员同志们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南昌起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首先分享的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唐安琪同志认为作为党员要多思考“我能为人民做什么”,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用实际行动向党展现青年一代的担当。孙宇乐同志认为作为当代青年,要传承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做“三有三实”铁杆经院人,为青春交上不负自己、不负时代的答卷。姚佳怡同志认为作为青年党员,理应敢作为、敢担当,锻造过硬本领,开拓更加光明的未来。

其次分享的是党史——南昌起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悟。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学好党的理论和历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辱党的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勉励青年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各支部要持续着力推进支部建设工作质量提升,围绕“七个有力”,做优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