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武汉文网亿联科技公司研发总监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615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031日下午,我院邀请武汉文网亿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阳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参加对象为我院就业指导课程两个班级120名毕业生。

陈总监根据学生递交的简历,采取模拟面试的方式,对电子、物联、计科、数媒专业120名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建议学生从自我介绍、项目陈述、专业储备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作了一一点评。

面试结束后,计科1641明旺讲道:“老师问的很全面,问我相关技术问题,问题是由浅入深的,然后他会对我的回答做一个评价,指出一些需要提升的地方,除了技术方面也问到了一些非技术层次的问题,针对我的回答,老师也给出了相关的评价,最后对我的简历存在的一些应该避免的小问题也指出来了,我感觉受益匪浅!”计科1641翟恬说:“我面试的是测试工程师,老师就项目问了关于测试方面的问题,以及工作后测试人员将要解决的问题。因为我做的项目接触测试的部分较少,还属于初级阶段,老师建议之后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听了老师的建议后,我也觉得测试不应只停留在功能测试上,我还需继续学习好自动化测试和性能测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