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33


20221027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召开。这次大会是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跟随书记戴志锋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就报告中提出的十五个方面作出了解读。

    

孔德永同志表示,要抓住一个中心任务,遵循两步走的战略,牢记三个务必,树立四个自信,途经五个必由之路,守住六个坚持,保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九个本质要求,踏实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潘超同志表示,报告中提到“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我们应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树人、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议的最后,戴书记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要争先创优,争做样板党支部。